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处荣获“工业和信息化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1-07-21 11:35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处荣获“工业与信息化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面对2020年初开始肆虐的疫情,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组织全省通信行业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全力做好大数据支撑服务、公益宣传、应急通信保障等工作,努力担当作为,全力以赴保障党政军机关、卫生医疗、疫情防控、公共应急等部门的通信畅通,多措并举助力“停课不停学”,全力助推复工复产,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推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促进经济运行持续稳定恢复做出了重要贡献。

此外,在此次表彰中,工信部系统黑龙江省还有一个单位荣获“先进集体”称号,6名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刘珊)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