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关于2022年度全省通信工程专业高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0 13:56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中国广电黑龙江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各专用网单位、增值电信企业,中省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2 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的补充通知》(黑人社函〔2023〕4 号)要求,现恢复2022 年度全省通信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按照省人社厅统一安排,全省通信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评审材料现场申报的时间为2023年2月9日至15日,逾期不予受理。受理地点为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哈尔滨市南岗区红军街15号),评审费用缴纳方式为现金缴纳。

  其他事宜按照《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通信工程专业高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黑通管办〔2022〕22号)执行。

  联系人:徐  嘉 电话:0451-53005901

  张继红 电话:0451-86212122




                 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2023年1月10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