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与省林草局开展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11 17:46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8月9日,省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东旭带队赴省通信管理局进行交流座谈,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发民,省内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及铁塔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谈。双方就对接通信企业需求,研究解决通信产业发展涉及林草方面有关问题,推动项目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王东旭肯定了通信系统对“智慧林业”的贡献,并对通信系统提出的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占用林地、草原、湿地、自然保护地审批,占地费用减免,森林防火期内项目施工及项目建设遗留问题等4个方面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答疑解惑。他表示省林草局将站在助力全省经济发展的高度全力做好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服务工作。

乔发民代表通信行业感谢省林草局一直以来对通信系统工作的指导帮助和关心支持,他表示,省通信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与省林草局的对接合作,积极发挥通信行业职能作用,强化政策支持与管理协同,助力加快“智慧林业”建设。全省信息通信系统也将积极服务于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技术合作、投资应用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服务。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与省林草局加大互信合作,共同建立联席议事协调机制,强化事前、事中、事后协调,解决通信项目实施过程中和实施后遗留问题,提前介入项目,压缩项目审批时限,从根源上解决问题。

省林草局副局长朱良坤、总工程师宋国忠,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梁作君;省林草局、省通信管理局以及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及铁塔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张雷 文/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