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第十次集中学习 局党组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26 15:50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为进一步提升局内青年干部能力水平,10月15日,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1年第十次集中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发民同志结合“网络强国”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以“提升本领·学以致用”为题,向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讲授党课。

 

  乔发民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强调了建党百年来始终坚持崇高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深刻阐明了新时代青年干部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要在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不断学习知识技能。结合通信行业实际,乔发民以行业内监管部门如何开展“网络强国”工作为切入点,详细讲解从“上下游”看宽带带动其他行业发展情况、省内“5G+”项目情况,以及网络能力水平三方面内容,对“网络强国”在ICT行业应如何运用进行说明,并提出下一步应如何营造有序良好的发展环境。

  青年学习小组全体成员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紧密结合通信行业工作实际,磨砺品格、锤炼本领,在推动我省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奋勇争先。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主持会议,并传达部党组关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学习规则。(于曦尧 /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