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参加工信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16:49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9月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主任韩保江作辅导报告,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田玉 龙主持报告会。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视频方式同步收看、学习。

  韩保江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思考与体会,通过详实数据和丰富案例,系统讲解了新发展阶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抉择,深入分析了新发展格局的本质及其内在结构,深刻阐释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路径和政策选择。通过参加本次辅导报告会,让局内领导干部对如何准确理解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结局有了深刻认知。

  作为龙江数字经济发展的推动者,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完整、准确、全面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主动担责,积极作为,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更大力量。(宋春悦/文 于曦尧/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