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11-26 14:01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11月23日,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八次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同通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并结合实际工作就下一步如何推动龙江数字经济健康发展进行深入研讨、充分交流。

  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发民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贯彻落实作为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推动学习宣传工作走深走实,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将学习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信息通信行业及我省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系统谋划明年工作任务。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和力量,在新的赶考路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推动龙江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宋春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