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信息通信业多举措助力“停课不停学”

发布时间:2021-09-29 14:00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面对新一轮新冠疫情突然来袭,哈尔滨市中小学校暂停线下教学,开启线上教学。为有力保障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平稳有序开展,黑龙江信息通信业多措并举,推出系列优惠措施,助力“停课不停学”。

  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与省教育厅联合作出工作部署,印发《关于做好当前疫情期间线上教学保障工作的通知》,组织我省各基础电信企业向持有省内手机号码开展网上教学的师生群体给予优惠政策,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赠送20G手机流量,对开展线上教学的师生提供网课9.9元10G优惠流量包;免费提供钉钉、云课堂等线上教学平台及服务支撑;针对有宽带安装和扩容需求的家庭及学校,做到快速响应,提供宽带网络助教助学保障,为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提供有利支撑。

  黑龙江信息通信业将充分发挥行业技术及资源优势,持续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支撑,防疫学习两不误。(张继红)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