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IPv6流量提升三年专项行动实施细则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14:30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IPv6流量提升三年专项行动计划(2021-2023年)的通知》(工信部联通信〔2021〕84号)文件要求,促进IPv6流量规模持续提升,加速推进我省互联网向IPv6平滑演进升级,助力龙江数字经济发展,10月14日,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会同中共黑龙江省委网信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以及省内各基础电信企业召开IPv6流量提升三年专项行动实施细则研讨会,成立了黑龙江省IPv6流量提升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共同推进IPv6流量提升三年行动在我省落地实施。

省通信管理局局长乔发民发言

会上,省通信管理局局长乔发民介绍了开展IPv6流量提升三年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韩夏总工程师关于IPv6流量提升三年专项行动实施计划的讲话精神,并详细介绍了我省IPv6流量提升三年专项行动实施细则的具体内容、重点内容、责任分工及保障措施。

省委网信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分别就我省IPv6流量提升三年专项行动实施细则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各基础电信企业汇报了移动、固定网络IPv6网络承载改造升级、流量提升相关指标完成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省委网信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共同编制黑龙江省IPv6流量提升三年行动实施细则,持续推动我省IPv6流量提升三年行动落地实施。(何磊/文 刘珊/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