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召开“扬帆计划”政务实习工作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23 17:00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8月19日,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扬帆计划”政务实习工作总结座谈会。梁作君副局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2名实习大学生所在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实习大学生杨文博、高儒骜分别汇报了实习期工作体会:通过一个月的实习工作锻炼,拓宽了眼界,丰富了阅历,学到了许多课本之外的知识,对信息通信行业有了一个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感受到了机关工作的严谨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获得了宝贵的政务实习经验。

  实习大学生所在处室负责同志对杨文博、高儒骜2位同学实习期的工作表现给予肯定,指出他们不仅在业务能力上有提升,而且在为人处世、工作作风等各方面都有很大收获和进步。希望他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多关心了解信息通信行业动态,全面提升个人综合能力。

  梁作君副局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通信行业发展迅猛,技术更新较快,因此要不断学习专业知识、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做到勤于观察、善于思考、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不断充实自己,完善提高。对2名实习大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意识,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二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加强个人品德修养,端正为人处世的态度,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在面对以后的机遇和挑战时,要好好把握自己、相信自己,用所学知识回报龙江、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力所能及的贡献。(邵严禾 文/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