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党组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新发展理念

发布时间:2021-09-15 14:33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9月9日,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十五次扩大学习会议,结合“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及相关文件,引导局领导干部吃透新发展理念的核心精髓,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上来,将新发展理念贯穿工作全过程。

  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发民同志强调,新发展理念是一个系统的理论体系,在经济社会发展的许多重大理论和理念中,新发展理念是最重要、最主要的。在推动龙江数字经济发展的道路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根本宗旨,以信息通信行业发展成果由龙江人民共享为工作动力。通过调研、座谈等方式了解省内5G、工业互联网等新基建以及市场监管和网络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研究支撑方向。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工作本领,敢于承担,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在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16、17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以及《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重点。(宋春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