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16:46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9月1日,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开展“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筑牢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共同回顾哈尔滨“红色之路”。

  哈尔滨党史纪念馆是全国首家地方类综合党史纪念馆,以1923年至1958年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的发展历史为主线,分为“中共哈尔滨组建立及活动”“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建立民主政权支援解放战争”“巩固政权全面开展经济建设”四部分展区。陈列的文物、详实的历史图片、壮观的模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民主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初期,带领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经济繁荣、社会发展的辉煌历史篇章。在参观中,大家不时驻足仔细观看,相互交流,这部生动的哈尔滨地方党史,让大家进一步接受了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优良传统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提高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深化对党的光辉历史的把握,全面、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秉持优良工作作风与精神面貌,为推动数字龙江建设贡献力量。(宋春悦 文/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