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赴省联通检查指导防雪防灾保通信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2 20:05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发民高度关注暴雪极端天气下的全省通信保障工作, 11月22日,他不顾暴雪期间天冷路滑、道路难行,专程赴黑龙江联通云网监控中心检查指导防雪防灾保通信工作。黑龙江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炳坤,副总经理张辉汇报全省防雪防灾保通信整体工作部署情况,表示要发挥黑龙江联通“智慧”优势和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全网畅通。

乔发民局长在黑龙江联通云网监控中心

  在黑龙江联通云网监控中心,乔发民局长详细了解了本轮降雪对通信网络带来的影响以及故障处理流程,传达了省长胡昌升针对相关工作对通信行业提出的指示精神,同时对新一轮寒潮暴雪通信保障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寒潮暴雪灾害,以人民为中心,尽职尽责完成本次重保工作。二是各级领导靠前指挥调度,做好值班值守,技术骨干24小时保持联络畅通。充分利用联通智能化手段进行调度,随时掌握网络运行和设备脱网情况并进行及时处置。三是各单位要深入基层,加强隐患排查、做好事先预防排查,事中全过程排查,真抓实干排除隐患,做到真布置、真准备。压实责任,对重点区域、路段加强巡检,尽早发现解除隐患。四是做好发电油料,物料应急物资的储备。应急装备、队伍前置在隐患薄弱区域及在雪灾影响重点区域,确保灾情发生第一时间能够及时反应,及时恢复受损线路、基站,最大限度保障通信畅通。五是加强信息报送,遇到突发事件,在做好应急事件处置过程中务必第一时间向上级报告。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