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苦难辉煌 无愧使命担当 不负伟大梦想

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热潮

发布时间:2021-11-12 14:12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11月12日,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在各自岗位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习六中全会公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掀起交流研讨热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认识到学习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过去我们成功的关键在于坚信中国共产党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根本在于马克思主义行。在今天做到无愧使命担当,在未来做到不负伟大梦想的前提是必须按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部署,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

  我局作为中央派驻单位,在工作中更要践行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党组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走好第一方阵服务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谱写龙江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于曦尧 文/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