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召开重点岗位廉政提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10:22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12月7日,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召开重点岗位廉政提醒座谈会,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及反腐倡廉工作,强化重点岗位人员廉洁自律意识。财务、审批等风险防控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政策法规处(监察处)负责同志传达了工信部关于通信管理局权力运行监督的工作要求,并结合局内案例指出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监督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参会人员对照廉政风险点和内控手册,严格按制度办事、按制度行使权力,不碰纪律高压线,坚守法律底线,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

  机关纪委委员、办公室(人事处)负责同志表示,参会人员均在一线关键岗位负责重点工作,一定要严格落实制度规定、严守工作程序,自觉接受监督检查,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廉政谈话提醒,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和廉政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严格履行工作程序,抓好关键环节,扎实履职尽责,切实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廉韬 文/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