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6 17:05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5月6日,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发民同志领学重点内容,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内涵,贯彻落实目标任务举措,用心谋划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聚焦“数字龙江”目标,全面提升我省信息通信供给能力。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全省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我局作为隶属工信部的中央派驻单位,要把建设“六个龙江”与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发展方向紧密结合。一是加快5G网络规模部署,实现城市和乡镇以及边境口岸等重点部位全覆盖。二是全面建成全光网省。三是进一步完善IPV6设备改造升级,加强网络安全保障。通过“双千兆”能力建设,赋能工业、农业、卫生、智慧城市等数字化转型,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在系列振兴计划中发挥行业作用。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加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加强廉政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特别是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加快完成全年工作总量,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任务落到实处。(宋春悦 文/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