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4 11:17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11月2日上午,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发民主持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结合《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及工业和信息化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要求,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充分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和期待,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为根本遵循,将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要深刻领悟10年来龙江信息通信行业取得的非凡成就,戒骄戒躁、继续奋勇向前。要坚持人民至上、自信自立、守正创新、问题导向、系统观念、胸怀天下,充分发挥通信赋能作用,找准行业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把新技术新模式融入到实体经济发展中,推动行业发展、市场监管、安全管理等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和团结协作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龙江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运用多种形式、分层次抓好学习培训,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做好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龙江人民真切体会信息通信高质量发展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主动防范化解挑战,在重大斗争中磨砺锻炼青年干部,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与工作本领,奋力开创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通信力量。(宋春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