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2年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9 13:47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5月7日,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2年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发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玉波主持会议。会议总结了2021年以来黑龙江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2年全省行风纠风重点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各电信运营企业省公司负责人同志做了交流发言。

  乔发民局长肯定了2021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取得的成效。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行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按照部、省工作部署,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坚持纠建并举,弘扬新风正气,深化能力提质、服务提优、感知提升,持续增强民生服务能力,深入整治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信息通信服务的新期待,以优良的作风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全行业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依法监管,强化监督问责。管局将加强联合监督执法,采取多种方式对各地各企业行风纠风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交流,推广典型经验和成功做法。各相关企业要加强自查自纠,健全违规人员追责机制,针对发现通报的问题要及时整改, 明确进度安排,整改到事,责任到人。三是强化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各企业要树牢正确的价值导向,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切实承担起法律责任和社会责任。四是发挥典型作用,共树行业行风。要积极开展创优争先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干部职工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乔发民局长强调,行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信息通信服务永无止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厚植“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涵养“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通信管理局相关处室人员,各基础电信企业省、市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及分会场参加会议。(刘鸿博/文 于曦尧 /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