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1 17:10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6月15日,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中心组第十一次(扩大)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持续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处级干部结合《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书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的意见》谈如何落实黑龙江省通信行业网络与数据安全工作,参会学习人员扩大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及干事。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中华文明讲仁爱、重民本、守诚信、崇正义、尚和合、求大同的精神特质,守住中华民族的根和魂。青年干部要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坚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通过学习中华文明不断增强历史感,积淀人生厚度,勇于承担历史重任。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牢固树立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理念,开展“七一”党课月活动,党组织书记带头讲党课,组织业务骨干与普通党员讲授“微党课”,创新宣贯的方式方法,加强对党员学习的教育督导,确保学习全会精神热度不减、效果不弱。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历史精神,坚守信息通信行业的历史使命,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国之大者”,不断积累政治素养,提升业务工作水平,立足龙江当前社会发展大环境,发挥好信息通信行业的支撑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宋春悦 文/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