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发民局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5-17 11:41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5月16日,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暨联合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共青团百年历史,弘扬共青团光荣传统。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发民同志在疫情缓解的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座谈会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向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讲授党课。各党小组组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中央隆重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新时代青年干部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要在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一是爱党爱国坚定思想。要坚定不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爱党爱国立足时代。要把锤炼过硬本领作为青春奋斗的重要基石,不断学习知识技能,学会在困难的情况下推动工作。三是爱党爱国勇于自我革命。青年人只有勇于自我革命,才能跟上时代前进、青年发展、实践创新的步伐。要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四是爱党爱国扎根龙江。要紧密结合我省信息通信行业面临的形势任务,以“5G+智慧农业”为例立足省内优势为龙江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青年学习小组全体成员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紧密结合通信行业工作实际,磨砺品格、锤炼本领,在推动我省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畅)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