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黑龙江通信管理局干部职工满怀热忱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17:08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凝心聚力同奋斗,奋力扬帆向未来。党的二十大在京开幕,面对这一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满怀信心,激情澎湃,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准时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说:面对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我们会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绝不松劲儿、绝不歇脚推动龙江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机关党委说:我们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引导教育全局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做忠诚实践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信心,推进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以扎实的党建工作引领和推动全局各项工作扎实、高效、落实落细落到位。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先一公里”。

  管局青年说: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我们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通信行业的青年干部,我们将在实际工作中始终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堪当民族复兴的重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于曦尧)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