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15:45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11月17日,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发民同志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总书记报告中寻找工作任务》为题,在全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乔发民围绕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联系实际学习找准工作定位、对全局党的二十大学习的要求三个方面,紧密联系全局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到“九个深刻领会”,深入细致、全面透彻的围绕龙江信息通信过去十年的非凡成就、行业“十四五” 发展主要指标及重点工程任务展开宣讲,进一步推动全局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为开展局处级干部、党务干部培训工作提供有力抓手。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通过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融会贯通学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逻辑与精髓,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工作部署和对党员、干部、青年的发展要求,以及新时代新征程对于新技术的发展需要,履职尽责、团结奋斗、脚踏实地、苦练本领、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龙江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宋春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