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1 15:57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6月29日,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中心组第十二次(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发民同志主持会议并作相关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显著成效,积累的六条宝贵经验要长期坚持,要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压紧压实局党组负主责、机关纪委强化监管职责、各部门高效协同配合的责任工作机制,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形成亲清的政商关系、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营造团结协作、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局党组要以身作则、发挥“头雁”作用,不折不扣抓好中办《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从源头上防范廉政风险,加强领导干部家教家风建设。要求全局党员、群众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工作时间之内、之外均要强化自我约束,规范政治言行,切实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于律己,心怀敬畏之心,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公仆本色,以实际行动推进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真正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宋春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