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到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27 17:17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12月26日,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黑龙江省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省党建研究会成员、省党建智库专家、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党的二十大报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民建议征集办专家库专家,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特聘教授宋艳玲作线上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宋艳玲教授以《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向复兴》为题,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三个方面,紧扣龙江管局实际,准确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数字龙江建设起到了重要指导与推动作用。

  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发民同志对我局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坚持和牢记“三个务必”,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中共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上下功夫,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真正做到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要切实抓好部党组相关工作部署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对标对表通信管理局的职责与使命所在、对标对表龙江信息通信行业“十四五”发展目标和任务,跳起摸高、主动作为、苦练本领,不断加强知识储备,提升履职能力,扎扎实实地带动和推动龙江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蓬勃发展。(宋春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