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组织集中收看“3·15”晚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09:31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3月15日,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共同收看“3·15”晚会。今年“3·15”晚会的主题是“用诚信之光照亮消费信心”。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加强监管力度,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龙江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孙亮、信息通信管理处、申诉中心,省联通公司、省移动公司、省电信公司、省广电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在省通信管理局集中收看“3·15”晚会,省联通公司、省移动公司、省电信公司、省广电公司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在本单位全程收看。(刘鸿博 文/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