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5 17:26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5月11日,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发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亮主持。会议总结了2022年黑龙江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3年全省行风纠风重点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省内各电信运营企业省公司负责同志、互联网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行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充分听取用户意见,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不断改进服务水平。坚决落实部、省工作部署,着力夯基础、促发展、严管理、强服务、优机制、稳市场,持续深化行业作风建设。

  会议要求,全行业要充分认识做好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在促进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守住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采取更多为民惠民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进行业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一是升级网络能力;二是升级服务感知;三是深化行业自律落实;四是深化热点问题治理;五是深化监督机制执行;六是升级发展模式。

  省通信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基础电信企业省、市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刘鸿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