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召开2023年第四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8 09:12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2月22日,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召开2023年第四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龙江信息通信行业发展学习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传达全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发民同志主持会议并作相关部署,与会处级干部分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阐述的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充分认识到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道路上,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遵循本国实际的鲜明特色,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增强忧患意识,敢于直面风险挑战,做到统筹兼顾、系统谋划、整体推进。

  会议强调,全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构建新发展格局对信息通信行业发展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加强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扎实抓好龙江管局的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全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主题,扎实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深化能力作风建设。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坚决把党的二十大关于信息通信事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龙江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为龙江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宋春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