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信息通信行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0 15:59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3月10日,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信息通信行业2023年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发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联通、省移动、省电信、省广电、省铁塔负责同志和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做好信息通信行业工作意义重大。全行业将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补短板、锻长板、强基础,着力夯实网络基础、创新行业监管、深化融合应用、强化安全保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助力龙江数字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省电信运营企业工作考核情况。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处级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企业省、市分公司领导班子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张雷/文 张健/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