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电信爱心翼站标杆门店受表彰

发布时间:2021-08-31 14:52 来源:黑龙江电信

  近日,中国电信黑龙江分公司13个自有营业厅喜获“爱心翼站标杆门店”称号。

  自今年5月17日黑龙江电信“爱心翼站”关爱行动正式启动后,全省共101家“爱心翼站”、近300名“爱心大使”面向老年人、残疾人、孕妇、军人等优抚对象,以及环卫工人、城管、辅警、出租汽车司机、快递小哥等户外工作者,提供进厅休息、饮水供给、餐食加热、急救医药箱、手机使用辅导、手机充电、助老助残智慧产品体验等十余项便民服务,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在此基础上,近日该公司又向33家自有厅“爱心翼站”投入了微波炉,供户外工作者和有需要的人士餐食加热。据了解,“爱心翼站”在年末前将增加至250家,该公司将持续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为服务百姓民生和社会公益做出更大贡献。(綦悠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