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电信推进文明养犬上云端

发布时间:2021-09-06 17:19 来源:黑龙江电信

  为了响应黑河市委市政府“全城总动员!创文明城市,让城市闻名”的号召,近日,黑河电信经多次与黑河市农业农村局、黑河市公安局交流沟通,以中国电信天翼云为依托,搭建了“文明养犬管理云平台”,进而规范养犬管理,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黑河市智慧养犬管理系统”是一款为养犬管理提供全面信息化、规范化管理及各种服务的信息系统,包括智慧养犬管理模块、黑河养犬微信小程序模块,为广大犬主在线办理犬证、犬只年审、犬只领养、寻犬帮助提供便捷;同时为犬类登记信息、犬证办理情况排查、犬只免疫状况监管、移动执法、犬只收缴、政策法规发布、数据统计分析以及巡查执法提供方便。该系统上线后,居住在黑河市区内的养犬市民只需二步即可完成犬只免疫证和养犬登记证、犬牌的办理,从而实现犬类管理部门“信息共享、齐抓共管”,从“传统养犬”到“文明养犬”管理。为推进全面上云进程,黑河分公司正在积极探索,力争为各多客户提供支持差异化需求的上云服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