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联通特事特办“快”服务解决客户难题获赞扬

发布时间:2021-12-15 14:40 来源:黑龙江联通

  “你们重视用户、反应迅速、沟通有力、攻坚克难,克服疫情影响,快速解决用户疑难问题,向你们表达最真挚的谢意!” 日前,黑龙江出版集团相关负责人特别致电黑龙江联通省、市5G共建共享工作组应急处理团队,对他们特事特办,以“快”服务解决客户通信需求所付出的努力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此前,黑龙江出版集团突然出现了网络信号差,上网速度慢的情况。接到反馈,黑龙江联通和哈尔滨分公司两级5G共建共享工作组第一时间响应并进行核查。问题是覆盖该集团的原基站所在楼宇整体装修拆除所致,按照常规解决流程需要等待楼体装修完成后由铁塔公司重新协商恢复,需要两到三个月的时间。

  面对该出版集团上百联通用户,黑龙江联通坚持“一切为了客户”原则,充分考虑用户需求和权益,并以哈尔滨分公司5G共建共享工作组为牵头部门,组建了特殊事项应急处理团队。随后,该分公司道里区分公司随即迅速对接客户,快速到达现场进行勘测,制定了临时加装4G微站解决室内覆盖问题的有效解决方案,并启动分公司特殊事项审批流程,迅速组织人员进入方案落地和施工环节。这一过程中,黑龙江联通省、市5G共建共享工作组及道里区分公司克服疫情期间设备到货、人员入场、配套施工、沟通协调等诸多影响,最终利用最短时间开通微站。经现场验证,黑龙江出版集团联通信号整体覆盖良好,获得用户高度赞扬。(詹宇 荣光)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