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联通助力新疆消费帮扶获赞扬

发布时间:2021-09-13 16:36 来源:黑龙江联通

  近日,黑龙江联通收到了一封来自新疆帮扶皮山县固玛镇菜其买里村民委员会和皮山县沃赛起农村电商专业合作社联合发来的感谢信,感谢黑龙江联通本部干部员工采购皮山县土特产品,对皮山县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

  据了解,皮山县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最南端的边境县,该县固玛镇菜其买里村因人多地少、就业技能缺乏等因素制约,农民收入少,曾是国家级的贫困县。脱贫后,为加速推进该县乡村振兴工作,联通援疆干部与黑龙江联通工会取得联系,积极推荐该县土生土长的美食灰枣、巴旦木、杏干等优质帮扶农产品。

  为助力兄弟省份开展消费帮扶工作,黑龙江联通工会在获取上述信息后,根据国家和集团公司工会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继续奋战乡村振兴”等相关工作精神,结合本部员工开展的“助力乡村振兴 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通过新疆联通定点帮扶企业——皮山县沃赛起农村电商专业合作社购买了皮山县帮扶农产品710份,总计金额77390元。

  黑龙江联通此次消费帮扶工作得到了皮山县帮扶村和帮扶企业的高度认可。他们在感谢信中说:“非常感谢黑龙江联通领导和员工对皮山县人民的关爱!此举必将在皮山县乡村振兴之路的发展上留下浓重一笔!皮山县人民不会忘记!新疆人民不会忘记!”(詹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