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联通爱心“大接力”火速向疫情一线投送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1-11-08 14:28 来源:黑龙江联通

  日前,黑河市突发疫情。为确保一线员工健康、安全,黑龙江联通疫情防控办按照疫情防控办主任、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炳坤 “立即组织防疫物资,火速支援黑河一线”的要求,仅用3个小时就完成请款、付款、订货等供货流程,经过省公司、绥化、望奎、北安四个分公司爱心接力投送,截至11月4日,已向黑河分公司一线员工火速投送抗疫急需防护服2600件。另有绥化分公司援助的防护服200件,防护面罩500个,医用外科口罩3000只。上述物资基本满足了黑河分公司一线员工抗疫、生产,助力地方政府防疫管控等工作的物资需求。

黑龙江联通抗疫物资爱心接力安全抵达黑河分公司

  疫情严峻,黑龙江联通黑河分公司一线员工为满足广大客户通信需求,助力地方政府防疫战疫工作,防护服消耗量巨大。黑龙江联通疫情防控办获悉后,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向黑河分公司一线投送防疫效果最好、最急需的防护服,并先后通过邮寄和搭乘应急车的方式两次发送防护服300件,但受疫情影响邮路中断等原因,防疫物资的投送效果和数量并不理想,为此,防疫办经过认真研究确定了“爱心接力”投送方式,即先由省公司专车将防护服送至绥化望奎,再由黑河北安分公司在望奎接货,最后抵达黑河分公司。这样,既能保证防疫物资快速送达,又能最大限度地保证运输司机防控安全。

黑龙江联通抗疫物资爱心接力中

  据悉,在“爱心接力”过程中,黑龙江联通调用了公司仅有的最大一台公务用车考斯特,满载2400件防护服,行驶200余公里,历时3小时抵达望奎。为确保防疫物资快速安全达到目的地黑河,绥化分公司在积极组织援助抗疫物资的同时,快速组织人力在望奎收费站协助北安分公司卸货、装货,四地联通人用真情完成了爱心“大接力”。(詹宇 刘铁成)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