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电信圆满完成中俄首座跨境公路大桥通车仪式通信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2-06-15 16:10 来源:黑龙江电信

  6月10日,中俄首座跨境公路大桥正式通车,黑河公路口岸举行了开通仪式。黑龙江电信勇于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高质量完成了开通仪式通信保障任务。

  黑龙江电信作为黑河分会场开通仪式互联网专线主用方,开通仪式当天,利用中国电信通信线路与北京、莫斯科、布拉戈维申斯克市进行视频连线。

  为了及时响应此次重保需求,该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通信保障领导小组,组建20余人应急通信保障团队,多次派人与相关单位进行实地勘查路由及线路、设备安装,完成与黑龙江省电视台4K高清转播车对接工作;提前对首长驻地及仪式现场的22个基站进行了扩容、优化;保障期间,对中俄国际干线和涉及此次活动的线路段落及设备进行24小时巡视盯守,阻止可能危及重保线路施工5起,累计出动保障车辆167台次,应急通信车5台次,保障人员142人次,全力以赴为中俄首座跨境公路大桥通车仪式保驾护航。(綦悠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