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移动荣获2022年全国政务热线服务质量平台服务企业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2-10-08 14:29 来源:黑龙江移动

  2022年9月23日,2022(第四届)全国政务热线发展高峰论坛在珠海隆重举行。论坛以“提升政务热线服务能力,助力数字政府建设发展”为主题。黑龙江移动作为黑龙江省级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承建单位,与黑龙江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受邀参加高峰论坛,并获得2022年全国政务热线服务质量平台服务企业优秀单位奖项。

  该奖项充分展示了黑龙江移动的技术实力,黑龙江移动将携手各界人士一起推动政务热线的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更多新的贡献。同时,借助政务热线发展联盟这一平台,让更多地区的热线同志能持续交流、相互学习,凝聚思想、经验和智慧,为改善民生和创新社会治理,建设人民满意服务型政府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李深)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