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移动党委坚守初心实事为民 扎实履行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2023-04-20 15:33 来源:黑龙江移动

  鸡西移动党委主动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秉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初心,聚焦服务质量提升主线,丰富服务形式,做优“心级服务”,持续用心为民办实事,不断深入锻造优质服务。

  打造“心级服务”,做优客户体验。虎林移动党支部中心网格爱民西街营业厅,一个只有3个人的营业厅,服务周边近3万客户,为缓解客户排队等候焦虑情绪,营业厅开展“爱心敬老暖人心”服务活动。面对排队等候客户,厅经理总会笑眯眯地端来一杯温水送到客户手中,同时亲切地将近期营销活动宣传单发放给客户,向其介绍近期优惠活动。通过一系列举措,中心网格爱民西街营业厅真正做到了“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求生存”。在提升服务水平的道路上更加踏实、更加用心,真正做到让客户满意!

  开展“反诈宣传”,守护百姓腰包。为切实增强群众识诈防诈意识,不断加强社会宣传教育防范,持续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反诈氛围,近日,鸡冠区移动党支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发动群众力量,汇聚群众智慧,营造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浓厚氛围。鸡冠区党支部深入社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真实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进行宣讲,有效提高广大市民的防诈骗防范意识,从源头上打击电信诈骗,在做好为民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履行移动公司社会责任和义务,切实保护广大客户合法权益,提高客户满意度。

  践行“服务初心”,履行社会责任。3月份以来,鸡东移动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对公司包保的老科级楼小区开展清理整治,对责任分担地点及周边的庭院、楼道等公共场地的垃圾杂物、小广告等进行清理,经过一段时间的志愿服务活动,小区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据鸡东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马秀玲同志介绍,鸡东移动党支部今后每周组织党员志愿者队伍深入小区,对楼道内的“小广告”和垃圾进行清理。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改善了小区的人居环境,提高了城市的文明程度,为鸡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下一步,鸡西移动党委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学习成果转化,积极为民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姜佳良/文 张可鹏/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