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移动勃利分公司圆满完成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网络保障

发布时间:2023-05-09 11:03 来源:黑龙江移动

  4月7日,全省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七台河分会在勃利县举行。该项目旨在推动七台河市转型振兴高质量发展,激发投资对经济的拉动作用。七台河移动勃利分公司提前部署精心准备,市县协同制定详实应急保障方案,构建高效完善的保障体系,安排专人专岗开展现场全程保障,全力以赴为本次签约做好通信保障服务及网络安全工作。

  勃利分公司网优人员提前到保障区域开展网络测试,对开发区周边3个基站覆盖的5个5G小区及5个4G小区负荷参数调整优化,并进行网络环境监测,检测网络性能和周边基站告警情况。基站维护员对周边基站机房进行现场巡检,检查开关电源、空调运行状态,确保所有设备顺利运行。

  签约期间,七台河移动勃利分公司配备应急通信车及应急发电车各一辆,两名网络维护人员现场值守,两名维护人员在附近基站远程监测,监测平均5G网络电平值-76dBm,4G网络电平值-83dBm。5G实测下载平均速率达到646Mbps,4G实测下载平均速率达到48.1Mbps。推进会现场及周边小区5G用户量185人,4G用户量396人,圆满完成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的网络保障工作。

  下一步,七台河移动将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通信保障工作,以匠心网络、心级服务充分体现通信央企的责任担当,助力七台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唐雪菊)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