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8月份电信用户申诉受理情况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10-20 15:41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根据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相关规定,现将2021年8月黑龙江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以下简称申诉中心)受理的用户申诉情况通告如下:

  一、 基本情况

  2021年8月,申诉中心共受理用户咨询2924人次,用户申诉率为5.86(人次/十万用户)。其中:采用电话方式咨询、申诉的有2163件、采用来访方式申诉的有6件、采用传真方式申诉的有1件、采用信函方式申诉8件、采用电子邮件方式申诉的有746件。

2021年8月, 涉及中国联通黑龙江省分公司用户申诉及咨询732人次,用户申诉率为4.37(人次/十万用户);涉及中国移动黑龙江公司用户申诉及咨询880人次,用户申诉率为3.33(人次/十万用户);涉及中国电信黑龙江分公司用户申诉及咨询722人次,用户申诉率为10.69(人次/十万用户);其他咨询建议590人次。

  二、 消费提醒

  提醒广大电信用户:在更换手机号时,应先将与该号码绑定的银行卡、网络支付、社交软件、邮箱等账号进行解绑、注销或变更,避免造成财产损失或个人信息泄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