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12月份电信用户申诉受理情况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1-10 17:14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根据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相关规定,现将2021年12月黑龙江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以下简称申诉中心)受理的用户申诉情况通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21年12月,申诉中心共受理用户咨询2794人次,用户申诉率为5.48(人次/十万用户)。其中:采用电话方式咨询、申诉的有2161件、采用来访方式申诉的有3件、采用传真方式申诉的有0件、采用信函方式申诉2件、采用电子邮件方式申诉的有628件。

  2021年12月, 涉及中国联通黑龙江省分公司用户申诉及咨询942人次,用户申诉率为5.53(人次/十万用户);涉及中国移动黑龙江公司用户申诉及咨询932人次,用户申诉率为3.47(人次/十万用户);涉及中国电信黑龙江分公司用户申诉及咨询647人次,用户申诉率为9.23(人次/十万用户);其他咨询建议273人次。

  二、消费提醒

  提醒广大电信用户:杜绝参与无法确认可靠来源的信息,谨防被不法分子骗取个人隐私信息,从而导致财产损失。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