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技能人才培养和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09:21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工业通信业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工信厅联人函(2020)130号)(以下简称《通知》),推动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人才培养,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对黑龙江省技能人才培养和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开展调研。7月15日,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技能人才培养和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调研会。


会上,左仁贵副主任认真传达了《通知》,详细介绍了《工业通信业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办公室发展规划(2020-2022年)》;深入了解《工业通信业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落实情况、黑龙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技能提升培训补贴政策;了解通信运营企业、增值电信企业、通信施工企业等相关企业技能培训需求,特别是高精尖岗位人才缺口、听取企业对人才培养的建议和要求;就培训实施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和有关需求与各单位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展开交流研讨,研究共同推进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副主任左仁贵、项目主管张平贺,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梁作君出席会议,省通信管理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哈尔滨工程大学、基础电信企业、增值电信企业、通信施工企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刘珊 文/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