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赴鹤岗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1 16:30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当前,正值“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7月29日,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局长乔发民一行到鹤岗市踏查防汛工作情况,调研通信建设、服务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

  调研组一行到鹤岗市政府服务大厅调研了通信管理办公室服务窗口,了解业务开展情况。在鹤岗联通召开调研工作会议,听取了联通、移动、电信、铁塔、广电公司关于防汛准备、安全生产、服务及边境基站建设等工作汇报。乔发民局长对鹤岗市通信管理办公室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在通管办主任单位统筹下,各项工作得到了鹤岗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营造了良好的政商环境。

  乔发民局长强调,各公司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对标对表,细研究、深落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二是要摸清风险隐患点,汛前准备要充分到位,合理调配防汛物资。三是要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加强个人防护物品配备,确保抢修队伍交通及人身安全。四是要做好当地指挥部门通信保障工作,及时修复受损通信设施。五是不能搞形式主义,要充分利用大检查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不能为了抢工期放松安全要求。六是要维持市场秩序,营造公平合理的通信市场环境,确保行业健康发展。七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家防疫总策略,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通信支撑作用。

  会后,调研组实地检查了萝北县防汛物资储备、营业厅服务及沿江基站建设运行等情况。(王贵峰 文/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