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召开电信用户服务携号转网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14:41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为一进步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要求,4月27日,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组织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召开电信用户服务、携号转网专题工作会议。会议围绕近期用户服务、携号转网热点问题,听取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工作汇报,通报了一季度我省电信用户申诉总体情况及热点问题,针对携号转网开展专项治理有关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玉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行业发展环境。二是狠抓工作落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解决广大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建立问题台帐,逐件销号。三是强化监督问责。各企业要加强对各地市督导,管理局将对地市进行监督检查,发现违规问题要严肃问责。

  省通信管理局信管处负责同志,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主管副总、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刘洪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