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广电5G互联互通工作月度例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18:43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4月20日,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广电5G互联互通工作月度例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玉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联通、省移动、省电信、省广电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通信管理局宣贯了省广电与省内各基础电信企业网间互联互通工作方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四家企业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互联互通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姜玉波副局长对推进互联互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互联互通工作,全面落实工信部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统筹推进黑龙江广电5G网络互联互通。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各企业分管领导要亲自抓节点、抓经常、抓干部,建立自上而下的工作监督机制。省广电要尽快完成本地网络和系统建设、网内测试等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迎难而上、上下联动;省联通、省移动、省电信要全力做好各项配合工作,团结合作,协同推进。三是要强化监督问责,各企业对工作进度要严格要求,遵守纪律,按时间节点全力推进。省通信管理局将互联互通工作纳入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和信用计分考核,各企业要多措并举,促进互联互通工作高质量实施推进。(张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