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3个团队在首届“星火杯”区块链应用大赛(北部赛区)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07-27 16:31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近日,首届“星火杯”区块链应用大赛(北部赛区)区域决赛在沈阳落下帷幕,黑龙江省3个团队获奖:中国联通黑龙江省分公司“东极燎原”战队的“基于健康链的医疗健康信息共享平台”项目荣获三等奖,黑龙江电信姜春团队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通讯行业装维物料管控系统”和“区块链技术在5G及接入网监控跟踪系统的应用”两个项目荣获优秀奖。

中国联通黑龙江省分公司“东极燎原”战队在大赛现场

黑龙江电信姜春团队通过线上形式参赛

    本次大赛由辽宁省通信管理局、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沈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天津市通信管理局、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吉林省通信管理局、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作为指导单位,由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主办,并由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东北分联盟、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管委会承办。旨在为区块链领域的精英人才和实干团队提供展示舞台,帮助优质区块链项目落地,共同推动区块链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创新应用,为当地的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助力。

    首届“星火杯”区块链应用大赛(北部赛区)自启动以来,共有70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线上初赛评审,共有30支队伍晋级北部赛区区域决赛,排名前五的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杨璐 刘珊)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